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钱皇荣获“浙江省2018年蚕丝被产品质量比对”最高奖—综合优胜奖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8/8 16:54:01|

10月23日,浙江省丝绸协会联合浙江省纺织测试院在桐乡共同组织召开了2018年浙江省蚕丝被产品质量比对结果通报会。钱皇荣获最高奖——综合优胜奖。

\

此次蚕丝被产品质量比对活动旨在寻找产品质量差距,促进产品质量和产业水平提升。比对过程历时4个多月,对省内45家企业45批次一等品蚕丝被产品进行了抽样检验。

不忘初心做好被,不断推进品牌建设

浙江省纺织测试研究院从丝绵长度、丝绵纤维含量、压缩回复率、回潮率和含油率等5个影响蚕丝被品质和性能的指标对43家省内蚕丝被生产企业进行评选,并结合对企业生产经营管理、市场占有和消费影响的考察,钱皇在多项指标上都远超出国家标准要求,在会上受到点名表扬。

\

“人无信不立,国无信则衰。钱皇深耕行业20余年,始终坚守着诚信的精神和品质,不做假不掺假不卖假,不负每一个消费者的信任。”钱皇股份董事长张健健表示,未来钱皇将继续严格把控原材料、精进蚕丝被拉制工艺、完善品牌建设。

借助示范区效应,助力产品质量提升

众所周知,桐乡是全国有名的蚕桑主产区,有着千年蚕丝经营的文化底蕴和深厚的产业基础。以丝绵为原料加工而成的蚕丝被是桐乡传统特色产业,先后获得“中国蚕丝被”、“中国蚕丝被名镇”等荣誉称号。

\

今年8月,桐乡更是成功创建了国家级电子商务产品(蚕丝被)质量提升示范区,标志着我市蚕丝被质量提升工作迈上新台阶。

钱皇在示范区建设上有创新,管理体系健全,兼具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具有一定的带动和示范效应,在8月13日如予以通过国家级验收。

\

在政策利好的当下,钱皇将充分借助示范区效应,积极推进自主品牌建设,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为推动行业发展创造更大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