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农银人寿台州中支举办2019年客户服务节健康讲座

来源:| 2019/9/5 19:19:06|

为进一步树立良好的客户服务形象、提升客户认识度、宣传农银人寿品牌。2019年农银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台州中支及临海职场各举办了两场健康讲座活动,参加讲座人数合计124人,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在广大客户热情积极的参与下、在给予农银人寿高度的信任和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讲座中个人保险部经理结合自身多年保险经验,与客户分享寿保险健康知识。他幽默风趣的语言营造出轻松的氛围,帮助客户进一步了解保险的保障功能,加深客户对公司的信任,让客户更放心。

活动由个险高级业务经理主持,活动最后设置了问答环节,问题涉及公司信息及产品,到场客户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从相互了解到相互信任,客户服务节相关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客户与公司间的距离,架起公司与客户之间信任的桥梁。

本次健康讲座只是台州中支2019年客户服务节的一个缩影,本着“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台州中支将继续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打造先进的保险服务平台,满足客户多样化需求,为广大客户提供人性化、差异化的产品和一站式服务体验,实现与客户和谐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