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关爱夕阳红,走进养老院—农银人寿杭州本部开展养老院献爱心活动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9 14:37:31|

       9月6日,农银人寿杭州本部全体职工走进杭州府苑养老院,开展“关爱夕阳红,走进养老院”公益活动,在这个阴雨绵绵的日子里,为老人们送去浓浓的关爱。

       一走进养老院,杭州本部的志愿者们就为老人们送上御寒的小礼品,并协助养老院的工作人员为老人分发午餐、帮老人打水、陪老人聊家常,力所能及的为老人们提供帮助,用实际行动传达着关爱之意、敬老之情,发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少志愿者是第一次来到养老院,看到这么多孤寡老人,他们感慨,自己是多么幸福,并表示,以后只要有时间,都会组织参与爱心公益。

       弘扬中华传统美德,传递社会正能量,一个人的行为可以影响一群人,一群人的行为可以影响一个环境,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