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社会 > 正文

钟意里,上海女性轻养美颜的小秘密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24 9:03:26|

 ​钟意里花胶鸡汤,一碗重返18岁。

  钟意里,喜欢你。

  “钟意”,是广东、香港地区的一个口语,是喜欢、喜爱的意思。

  钟意里的愿景,就是成为深受上海品质新女性喜爱的港式轻颜餐厅。

  “海派作家”王安忆,在写上海女性时是这样描述:

  上海女性的硬,不是在攻,而是在守。上海的女性心里很有股子硬劲,否则就对付不了这城市的人和事。这里的女性必是有些男子气的,男人也不完全把她们当女人。奋斗的任务是一样的,都是要在那密密匝匝的屋顶下挤出立足之地。由于目标一致,他们有时候可做同志,携手并肩地一起去争取;有时候可就成了敌人,你死我活的,不达目的誓不休。这种交手的情景是有些惨烈,还有些伤心……

  但即便是这样的上海女性,也有“软”的一面,她们也一样在意憔悴的脸色、干燥的肌肤、眼角的细纹……她们也许不能像香港贵妇一样,每天做一个3小时的spa,喝一碗4、5百的鱼翅汤,但这并不影响她们像香港贵妇一样精致、爱美。

  钟意里,为广大上海新女性提供了一个美颜养生的新选择,让她们在应接不暇的日常工作中,也能以大众价格,用一顿工作餐的时间,轻养美颜。

  钟意里香港精炖花胶鸡汤,精选深海黄花筒胶,精心慢炖6小时,每一勺都是满满胶原蛋白,坚持食用,能增强肌肤活性,促进新陈代谢,滋润保湿、去皱美容。

  工作之余忙里偷闲,约上三五闺蜜,在钟意里嬉笑畅谈,一人一碗花胶鸡汤慢慢见底,轻松补充胶原蛋白,颜值与能力一样“能打”。

  钟意里想让每一位上海品质女性,都能在繁忙的日常中短暂抽离、及时保养,在工作中奋战时也能时刻保持最美的姿态。

  这就是钟意里成为深受上海品质新女性喜爱的港式轻颜餐厅的真正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