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格雅嘉兴市海盐县长安南路利时广场酒店即将开业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25 16:29:07|

    嘉兴,沪杭大都市圈重要城市,也是具有典型江南水乡风情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这里不仅经济增长迅速,而且环境宜人,是商务出差和旅游观光的好去处。格雅嘉兴市海盐县长安南路利时广场酒店即将落座于此,为来自全国各地的宾客提供轻奢的高品质空间。

    格雅酒店是格林酒店集团旗下中高端时尚酒店。“都市俱乐部,时尚更有派”,格雅酒店通过时尚的装修与格调十足的入住体验让每一位宾客体验全新的感官体验。

    走入大堂,满眼便是时尚感,设计感十足的灯饰点缀了敞亮文艺的格雅酒店空间,置身其中,放入进入了艺术殿堂,俯仰之间皆是雅致。乘坐电梯来到自己的房间,一眼便能被其中摆设所吸引,消费级别的艺术装饰,营造极具品质的入住氛围;柔软舒适的床品,营造颇具质感的入住体验。当深度睡眠成为现代人关注的热门话题,这样轻奢放松的休闲空间一定会成为你“一夜好眠”的优选助力。

 

    此外,格雅酒店地处位置优越,酒店不远处就是海盐县政府,周边不仅有海盐县妇幼保健院、海盐大剧场、原工商局大楼、利时百货等商业生活配套,还有三毛乐园、佰桑园、海云公园等景点,入住这里,工作和娱乐两不耽误。如果您全家出游,不妨带着孩子逛逛海盐三毛乐园,三毛乐园馆内陈列有关张乐平生平事迹的图片和文字资料及张乐平代表作《三毛流浪记》、《三毛爱科学》、《二娃子》等漫画500幅。其中的张乐平纪念馆被命名为嘉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海盐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格雅嘉兴市海盐县长安南路利时广场酒店,是您的精致生活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