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贝壳无锡江阴市云顾路酒店盛大开业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9/9/25 16:39:34|

       鱼米之乡,太湖明珠,无锡不仅是江南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也是苏南模式的发祥地。在这里,不仅有鼋头渚、灵山大佛、无锡中视影视基地等景点,还有无数崛起的民族工业企业,不论您来此出差还是度假,不妨选择性价比与品质兼具的贝壳酒店——贝壳无锡江阴市云顾路酒店。

 

       贝壳酒店是格林酒店集团旗下的“年轻时尚”经济型酒店。酒店秉持“超健康、超舒适、超期待、超价值”的服务理念,为您打造旅途中的小美好。

       酒店大堂宽敞明亮,摆设清新自然,在休息区的沙发上,您可以在等待之余享受一杯茶歇。进入客房,铺面而来的感觉就是干净整洁,柔软舒适的床品搭配上多彩的床旗,顿时让空间充满灵动感。一捧小小的绿植轻松摆放在木质的茶几上,也为房间增添了无限生机。晨醒起床,来到窗前,拉开窗帘眺望远处,您可以瞬间放空自己,尽情享受专属自我的休闲空间。

       酒店内设施齐全,无限WIFI全覆盖,同时配置有可供30辆爱车停泊的免费停车场,努力为每一个顾客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

       贝壳无锡江阴市云顾路酒店地处便利,富利斯生活购物广场近在咫尺,周边有学校、银行、小区、医院等,生活十分便利,此外从酒店步行500米左右可达长寿公园、下庄公园,地如其名,无锡也有很多长寿之乡,欢迎来此观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