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千吉创播直播基地落户桐乡,启动盛典圆满成功

来源:| 2020/2/8 12:08:12|

2020年1月12日,由《千吉国际集团全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的“5G新时代,网红新经济”千吉创播直播(世博原创中心)基地启动盛典,在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会址桐乡隆重举行。

 

 

参与本次盛典的贵宾有:

千吉国际集团全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江华锋先生;千吉国际集团全球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王昱文女士;华新实业集团董事长/华旺科技集团董事长-沈建华先生;世界女神国际总会集团董事局主席-朱修晴女士;国家一级演员,第十八届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舒锦霞女士;旗记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婷女士;千吉创播CEO-董翔先生;中国互联网协会首席培训导师-李亚蓬先生;千吉国际联合创始人-李新先生;浙江千圣禧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建根先生;国内知名社交新零售操盘辅导专家-王介威先生;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还有:李新先生,李雅茹女士,王猛先生,祁芳芳女士携先生王浩鹏,李雪/汤斌伉俪,陈宣汐女士,朱泇名女士,于尚君先生,徐忠仙女士,徐玉良先生等。

 

沈建华致欢迎词

盛典首先由华新集团沈建华董事长代表世博原创中心致欢迎词,在最后强调,与千吉国际的强强结合-创播直播落户世博原创中心,符合产业园一直坚持的“培育、创新、服务、发展”理念,并提出“共创、共享、共赢”,实施协同发展战略。

 

 

江华锋致开幕词

江华锋先生在致开幕词时特别说道企业文化的重要性。千吉国际不断探索文化与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新思路,实践建设文化品牌产业化发展新理念,促进科技发展带动智慧消费新模式,对千吉创播直播项目落地世博原创中心充满信心,希望双方深化沟通,深度对接,发展共赢。活动中王昱文女士、朱修晴女士分别做了重要讲话,并表示,在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推动民族品牌快速发展过程中,必须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潮流,创造出一条新时代实现千吉梦的新路子,为实现美丽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持人宣布千吉创播直播基地成立,并邀请江华锋先生、王昱文女士、沈建华先生、朱修晴女士、董翔先生、王婷女士共同上台,为千吉创播直播(世博原创中心)基地成立按亮启动柱。

 

据悉,盛典现场还进行了千吉创播直播和网红及各大商会的战略合作签约。本次活动邀请到国家一级演员,著名越剧表演艺术家-舒锦霞,华夏艺术风采国际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声乐组金奖获得者-石金城,CCTV-1《星光大道》明星特约嘉宾-歌手马尚。演出结束,江华锋董事长为舒锦霞大师授牌:旗袍文化研究会首席文化艺术顾问。

最后,千吉创播直播基地1号直播间举行了开播仪式。本次盛典圆满成功!

 

 

舒锦霞越剧演绎

 

 

千吉创播直播1号直播室开播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