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斯达克交易所——携手同行 共创未来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3/30 9:23:07|

 image.png

      在数字经济领域,交易所作为价值流转的基础设施,承担着极其重要的职责,同时也是行业竞争最为激烈的兵家重地。在过去的2019年里,虽然有着BHO头部交易所的压力,但瞬息万变的时局里总是藏着机遇与挑战,Biki,抹茶等新锐黑马交易所频频跃出,X-STAR交易所更是在分布式存储POC挖矿背景加持下一路披荆斩棘,吸引了业内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

      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普及与发展,数字货币逐渐走入普通投资者的视野,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进入数字资产的投资队伍。而数字货币行业在两年牛熊变换的洗礼下,也逐步走向正轨,为了让更多的团队能够稳步发展,同时也让用户放心投资数字货币,X-STAR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优势,为有需求的从业者提供专业的区块链技术服务。

 

image.png

      X-STAR是全球领先的区块链技术服务商,目前已拥有数字资产交易、离线钱包、态势感知、分布式存储POC矿池、区块链云媒体、矿机托管7大成熟产品线。服务了全球多家数字资产交易所客户,覆盖东南亚、欧美、中东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

      新斯达克(www.xstarex.com)交易所是全球区块链分布式存储领域的顶尖交易平台,在基于 POC共识机制模型的基础上,结合了多种先进的共识算法,最后塑造了全新的“应用共识”机制,将解决目前区块链的最大痛点,从而使这个行业能产生真正落地项目有爆发的可能,从而带动整个区块链行业的全速发展。

      在X-STAR平台系统中,可以通过价值传输协议来实现点对点的价值转移,高性能、高吞吐量、快速安全是X-STAR平台的特性,从而用X-STAR平台的底层构建出一个支持多个行业领域(金融、物联网、供应链、社交、游戏、电商、溯源、交易等)的去中心化的场景应用支付交易生态平台。

      X-STAR对交易所有一套专门的风控系统,会对交易系统进行全方位的风险管理,并且拥有三重财务对账,钱包资金安全实时监控,严重报警主动干预,资产流转智能监控异常报警,提现阻断,DDos防御、流量清洗等30+项防御机制。

      X-STAR整体技术架构可伸缩、可扩展、高效撮合。可伸缩架构需要能根据业务实现自动横向扩展;可扩展性要具备高度可配置,能支持客户二次开发;高效撮合保证交易不卡顿。

 

image.png

      X-STAR与十几家全球区块链安全机构保持了深度合作,由权威机构为客户出具专业的审计报告,采用形式化验证技术,自动扫描代码安全性;数十项安全检测项目,排查安全隐患,避免黑客攻击,保证智能合约安全性。另外,X-STAR还会对高级别的操作进行权限隔离,对高危操作进行多重确认。并对异常登录审核、尝试越权操作、服务端高频访问、前序行为异常等管理员行为进行自查。

      交易所赛道上激烈的竞争,对于行业发展起到了正向的促进作用,只有更多的参赛者入场,才能将推动行业走向多元化的健康发展方向,X-STAR所提供的区块链技术服务,不仅为新交易所提供了扎实的技术后盾,节省了高额的技术与维护成本,让团队将更多的精力放在交易所的运营之中,也为行业整体安全性的提升贡献了自己的力量,让投资者能够安心投资。我们期待未来会有更多X-STAR这样的服务商,将自己的优势贡献给行业,共同促进行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