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民直播 创新未来——星工场素人直播MCN机构成立,全国(深圳)网络直播基地揭牌仪式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5/19 15:47:32|

  2020年5月17日下午,星工场素人直播IP打造机构联合深圳市华视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全民直播 创新未来” 活动在深圳圆满举办成功。

图1.jpg

(星工场(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 刘雲峰

  活动现场邀请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全球CEO发展大会联合主席中国与全球化智库(CCG)主席龙永图部长深圳市党代表、深圳市个体工商劳动者协会、深圳市私营企业协会会长曾宏兴先生为深圳网络直播基地揭牌。活动现场,龙永图部长在活动现场分享了他对中国目前直播经济的见解。

图2.jpg

(中国服务贸易协会顾问原国家外经贸部副部长,原博鳌亚洲论坛秘书长 龙永图)

  星工场(深圳)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刘雲峰中商控股集团董事长吴帝聪,深圳华视影业董事长杨浩共同完成了全国(深圳)网络直播基地揭牌仪式。

图3.jpg

(签约仪式,从左至右:吴帝聪、刘雲峰、杨浩)

  现场15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星工场素人直播MCN机构正式成立这一重要时刻,星工场将作为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在深圳的唯一官方网络主播指定培训基地。

图4.jpg

  星工场将助力中国100万素人成为直播达人,用直播和短视频方式帮助中国企业扩大销售,增加农村农产品销量,助力三农经济,助力百万素人创业致富,成就梦想。

  星工场团队将以专业的培训体系和孵化流程助力直播小白成为直播达人,以包学包会和陪伴式学习成长的模式助力直播小白成长,为签约达人提供专业粉丝运营+内容运营+直播运营支持,给予平台政策和给予流量支持,提供专业的策划拍摄执行落地制作团队帮助直播小白涨粉和带货。他们也将为直播达人提供1v1定制匹配合适产品整套供应链服务,帮助直播小白快速在平台实现价值。

图5.jpg

(星工场创始团队,从左至右:陶子龙、洪铭泽、徐冠宇、刘雲峰、星星、陈改革、于译淞)

  活动现场,网红“百变中哥”和“晓莉英语—Lily老师”,现场分享了他们从普通素人到上百万粉丝的的网红之路。除此之外,星工场还分别与三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直播孵化企业战略合作签约。

  在不平凡的2020年,星工场将用直播与短视频方式助力中国百万素人直播创业创富,开启“全民直播 创新未来,创新拥抱未来,创新拥有未来”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