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The Fashion Night 贝邦尼BEEBOONE品牌20秋冬新品发布会在京举行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6/1 9:45:02|

       简讯:2020年5月30日,贝邦尼BEEBOONE品牌20秋冬新品发布会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东尚e园盛大开启。此次发布会,全面展示了贝邦尼品牌20秋冬都市休闲、时尚经典、轻奢户外三大系列新产品,同时也展示出了贝邦尼品牌最新的工艺技术,将品牌倡导的匠心品质和时尚元素进行了完美的展示,突破了品牌的价值高度。

       本次20秋冬新品发布会以“The Fashion Night”为主题,首次采用户外走秀的方式进行了新品展示,除了为疫情期间的安全健康考虑,也是贝邦尼品牌自我突破的重要一步,实现了新展示平台和新产品的完美结合。

       “贝邦尼,匠心品质倡导者”这一句客户耳熟能详的slogan不仅仅是企业发展的引导口号, 也是企业产品的出厂标准。贝邦尼品牌始终将高品质和好工艺作为自己安身立命的根本,坚持走时尚美感和高端工艺有机结合的发展之路。

       发布会吸引了200多名经销商代表参加。作为主办单位,贝邦尼品牌对上一年度的优秀经销商进行了表彰,鼓励他们再创辉煌。同时为了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给予了与会客户巨大的优惠政策,参会嘉宾对贝邦尼品牌的产品、政策、服务都给予高度评价,在观看了新品走秀之后,多名老客户现场就提交了产品预定并支付定金。

       贝邦尼品牌总监刘猛先生表示,本次发布会只是贝邦尼20秋冬订货会的一个起点,接下来将有持续三天的客户订货时间,为了鼓励和反馈客户,品牌也会给予下单客户更多的优惠政策。贝邦尼品牌始终坚持做好一件衣服,用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回报客户,愿意帮助所有的合作伙伴一起度过疫情的寒冬,为经济回暖和客户共赢共享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者按]贝邦尼BEEBOONE品牌隶属东尚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旗下,东尚服装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20年历史的服装制造企业,多年来专注羽绒服、棉服品类的研发和销售工作,市场遍布全球30多个国家,年产能达到200万件,旗下有Snowimage、贝邦尼BEEBOONE、雅运诗DAINTYSTAR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