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榕树贷款:把控风险提高效率 提供优质稳健信贷智选服务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13 14:26:02|

      近日,业内专家在会上提出,“互联网金融经历了这几年的发展,快速增长的同时,也聚集了一定的风险。过去的实践已经证明,金融科技必须回归金融的本质。在利用科技提升服务效率的同时,也要注重把控金融风险。”

      针对金融科技在风险防范及金融效率方面的应用,专家指出,金融科技创新要聚焦技术、效率和风控等方面,不断推动前沿技术的研发及应用,加大商业模式创新力度,提高风险控制的能力,逐步解决业务痛点、提升金融服务效率的效果,重视合规经营、消费者保护及社会责任担当,提高技术创新对服务实体经济的贡献度。

      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也给出了自己的观点。榕树贷款认为,疫情给全球经济形势带来了冲击,尤其是小微企业面临着严峻的发展态势,这启示着金融平台要重视运用金融科技把控风险,主动提升金融服务效率,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榕树贷款认为,金融发展的核心在于风险控制。榕树贷款平台依托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另一方面,利用金融科技提升服务效率也是榕树贷款持续探索的重要内容。如今,随着金融科技的深入开发与应用,金融平台内部竞争日益激烈,各大金融平台着力提高服务效率、提升用户体验,提高自身竞争力。以榕树贷款为例,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使其免受“大海捞针”之苦,从而全方位提升服务效率。

      秉持“科技成就金融普惠”的理念,榕树贷款以科技手段为依托,以AI赋能创新服务模式,有效连接了个人用户和金融机构,为金融机构的营销发展与个人信贷提供了帮助,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个人用户的好评。

      未来,榕树贷款将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坚持用户至上原则,持续提供稳健优质的金融信贷智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