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 正文

榕树贷款:专注打造信贷智选平台 全面提升用户体验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14 15:37:58|

  自发放5G商用牌照以来,跃跃欲试的手机用户们不断刷新三大运营商的5G套餐预约数,诸多厂商纷纷推出自家的5G手机。专家预测,突破了续航能力、散热能力、天线设计、空间利用、5G通信协议等技术瓶颈的5G手机,将带来新的用户体验。

  以5G增强用户在运动和娱乐方面体验为例,由于采用了5G通信技术,无论是在棒球比赛期间还是在一场激情的音乐会上,场馆都能为球迷和乐迷提供更加丰富的体验。世界各地的场馆都在利用智能技术创造一个环境,让体育场在物理和数字上都充满活力,让球迷们更接近他们最喜欢的球员,智能体育场可以给球迷一个更迷人的体验。可以说,5G在极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体验,这也成为5G技术不断受到欢迎的主要原因。

 


 

  如今随着金融消费规模的壮大,金融服务如何给予用户更好的体验也成了金融行业急需思考的问题。智慧金融服务平台榕树贷款给出了自己的观点:金融服务要在金融技术的依托下,以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为基本理念,为用户提供更智能、更便捷、更安全的金融服务。

  依托于先进的人工智能技术和强大的数据分析能力,榕树贷款能够为用户提供包括现金分期、消费贷款、信用卡申请等一系列精准、便捷的线上金融服务,为金融机构和个人搭建起智慧金融互联桥梁。

  榕树贷款不断探索服务新模式,从三方面全面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人工智能“读心树”——平台运用智网AI技术,智能推荐合适用户的贷款产品,审核通过率翻倍;打造下款无忧“摇钱树”——平台有海量贷款产品每天更新,日利率低至0.03%,3分钟放款,还款期限灵活;打造梦想助力“成长树”——新人最高可享20万额度,无需抵押,资料简单,多种优质产品自由选择。

  目前已有千万名个人用户选择了榕树贷款平台,享受到榕树贷款便捷、安全、优质的服务。榕树贷款表示,未来将继续把用户体验放在首位,持续优化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