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 正文

数字技术赋能金融业务发展 榕树贷款专注提供优质服务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15 15:46:09|

  当今世界以信息技术为代表的高新技术突飞猛进,以信息化和信息产业发展水平为主要特征的综合国力竞争日趋激烈。信息化对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的深刻影响,引起了世界各国的普遍关注。本次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数字化转型的速度明显加快,数字技术的迅猛发展使得云计算、区块链、5G技术等可能成为金融业数字化转型的强力支撑,金融机构积极借力金融科技赋能数字化转型。

  此前,国家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强调,要积极推进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培育以数字经济为代表的新经济发展。近日,第九届四川国际茶博会在成都开幕,这是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全国首个茶业展会。这是茶博会的首次双线办展,同步举办的“线上茶博会”入驻展商超过800家,浏览量已突破130万人次,达成约谈近4000人次。本次茶博会聚焦“互联网+茶博会”的创新商业模式,以新型信息技术为驱动,致力于培育线上线下交互的智慧会展新经济业态。

  传统经济中,商品或服务的多样性与到达的范围是一对矛盾。大众化的商品总是千篇一律,而量身定制的商品只有少数人能够享用。但在数字经济下,大规模量身定制成为可能。借助日新月异的数字技术,企业能够以极低的成本收集、分析不同客户的资料和需求,进行定制。

  数字化,是金融业务可以依赖的武器之一,也是未来金融服务持续深入发展的重要手段。榕树贷款就是在这一新阶段不断尝试创新的先行者,通过智网AI技术等科技手段,将信贷市场的差异性纳入考虑范畴,提高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易得性。

  从金融机构视角出发,榕树贷款可以推动信贷业务流程在线化和自动化,并实现业务的数据驱动。通过金融科技,能够帮助更好地发现小微贷款的风险以进一步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质量,同时也为其在激烈的小微信贷市场竞争中提供了更多的产品特性和品牌展示空间。

  从用户视角出发,信息技术注入动能可以帮助金融服务的获取流程、应用场景实现在线化,帮助用户获得更贴心、更高效的金融服务。榕树贷款利用智网AI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1秒之内完成产品匹配,为榕树贷款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

  实际上,个性化、智能化与自动化正是榕树贷款追求极致客户体验的目标。作为一家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通过AI智能推荐引擎,能够精准识别需求,将用户从大海捞针的选择困境中解放,一眼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