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 正文

构建金融安全壁垒 百融云创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7/28 15:22:37|

       金融科技已成为国际金融中心竞争的焦点。但行业面临的安全问题日益复杂和突出,金融机构与科技企业如何共同构建开放、共享、无界的共赢生态,成为当下急需解决的问题。作为国内头部金融科技企业,百融云创持续创新发展金融科技,助力维护金融业安全稳定守好金融风险底线。

       百融云创自2014年创立之日起,利用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客户全生命周期管理产品和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智能大数据应用平台,中国领先的智能风控云。百融云创以AI技术贯穿反欺诈全业务链条,大幅提高金融机构事前欺诈识别率、欺诈应对效率以及事后欺诈案件挖掘效率。

       在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百融云创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智能风控产品和服务,实现从贷前流量筛选、贷中动态监测机制、贷后分层筛选管理,在风控全流程有效地帮助金融机构控制风险、降低不良率。

       在建立信贷模型的过程中,百融云创通过引入机器学习将信用评分、智能风控管理进一步的场景化、效率化,能够将客户数据结构化,并进行系列风险识别,最终能够回到业务场景中,进行客户筛选、满足差异化资产配置、增新额度等需求,实现业务场景与风控技术的深度结合,提高客户满意度。

       为更好地帮助金融机构将欺诈风险拒之门外,百融云创从贷前环节发力,将传统反欺诈的被动防治转变为提前预防和主动拦截。在征信体系还不健全的当下,百融云创利用自身整体贷前反欺诈产品体系帮助相关机构搭建属于自己的智能反欺诈风控体系,实现对申请人的高效全面欺诈风险防范。

       百融云创AI反欺诈技术覆盖语音文字识别、自然语言处理、机器视觉(人脸识别)和知识图谱(关联性分析)等前沿技术。具体来说,百融云创的贷前欺诈风险筛查分为七大模块:设备反欺诈、身份核验、信息核验、历史行为检验、反欺诈综合评分、团伙欺诈排查以及人工核查,为客户防范欺诈风险提供贷前全流程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