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榕树贷款:依托金融科技创新 着力提升用户满足感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8/26 18:04:55|

      随着信息技术和人们日常生活的联系越来越密切,网络广告铺天盖地。很多网民反映,大多数应用软件均有弹窗广告,有些软件还将弹窗广告做成了“开屏广告”,手机只要一打开某款软件,就会弹出3至5秒的广告页,有些“跳过”字样设置得很小,用手一点,反而进入了购物界面。手机、电脑的各种弹窗广告频率高、关闭键过小甚至形同虚设,让使用者深受其扰,数据调查显示这些弹窗广告极大地降低了用户体验与满足感。

      用户体验是留住用户的核心,对于金融行业更是如此。业内人士指出,金融业发展必须坚持以客户体验为中心的原则,用户是一切金融服务的起点,用户体验决定了金融机构的未来。

      目前,各大银行及金融机构都将用户体验放在首位。同样注重用户体验的,还有榕树贷款。榕树贷款是一家精准匹配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平台开启全网信贷整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榕树贷款利用智网AI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全方位多维度刻画用户,综合评估用户的额度需求、用款时间、还款能力、还款意愿等信息,从海量信贷产品中快速撮合完成匹配,为用户提供精准的信贷解决方案。

      风险把控对于用户的体验感具有重要影响。面对金融机构,榕树贷款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自成立以来,榕树贷款不断改进和完善自身业务,努力让用户获得更好的体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榕树贷款会依靠技术创新持续提升用户体验,为平台用户带来更多满足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