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森歌首款电商蒸烤一体集成灶重磅上市!直播吸引110万+粉丝的围观互动!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8/27 17:48:27|

      森歌电器是一家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智能厨电产品的品牌,始终以为消费者提供无油烟的厨房环境为己任。今年开年以来,森歌电器继续深耕蒸烤一体技术于高端集成灶中。2020年8月26日,森歌集成灶年度新品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通过全国网络直播的形式隆重上市!

      森歌首款电商蒸烤一体集成灶

      森歌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作为森歌天猫旗舰店独立发售的新品,是首款在网上销售的蒸烤一体款集成灶。森歌公司十分重视此产品的研发,倾注了核心和创新性的技术。

      森歌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的拢烟台采用游艇船艏设计,结合流体动力学原理,与台面形成超大拢烟区,加速油烟流速,让油烟初起就被迅速吸入烟腔,即使爆炒也能轻松驾驭,油烟不过脸。

      D3ZK的900mm宽屏飞桥式置物甲板,既有丰富的储藏功能,也能来带视觉上的突破,满足用户颜值和实用的双重需求。全新油烟处理系统,5重油烟分离,只排烟不排油!66L大蒸箱能3D立体加热,控温更精准,15分钟搞定一桌菜。

      这款新品颜值与实力并存,吸引直播间的众多粉丝弹幕热评。

      森歌&天猫联袂发布

      火爆的直播间里,森歌营销副总监黄成为本次新品上市致辞,表示"产品创新一直是森歌核心竞争力,森歌也始终坚持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开发产品,让产品更年轻、让技术更先进、让工艺更具创新性,是我们一如既往的目标。"

      此外天猫运营专家蔚冬表示,森歌电器一直是天猫平台重要的长期合作伙伴。

      森歌电器曾多次在双十一、618大活动期间豪夺天猫平台单品、单店销量第一的业绩,更是凭借自身优势被天猫授予"行业贡献奖",今天再度实力领衔。

      吸引110万+粉丝的围观互动

      本次D3ZK蒸烤一体集成灶上市,不仅为直播间的粉丝们带来了钜惠福利,还是一场趣味的美食直播,大厨亲自用新品制作蒸烤美食,揭晓蒸海鲜拼盘不串味的秘笈,外焦里嫩的羊排引得大家垂涎欲滴。

      短短3个小时的新品直播,吸引了110万+粉丝们的围观互动,点赞数量近16万+,新品专享优惠券领取3626张,这款新品可谓是天猫厨电平台中的一匹黑马!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线上线下高品质用户的青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