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榕树贷款:深化AI技术研发 加速智慧金融创新转型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1 17:40:48|

      如今,智能化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发展的新趋势。近日,在2020金融网络创新峰会上,业内人士就金融数字化转型进行了探讨。中国工程院专家指出,“2G时代的银行是网络银行,3G时代的银行是手机银行,4G时代的银行是数字银行,5G时代的银行是智慧银行。这次新冠肺炎疫情使人们更加感受到云上服务的重要性,不仅有了云购物、云办公、云视频,金融服务也加速向云端发展。这既有助于扩展金融服务的范围,也有助于金融业更好地把握服务对象的需求。”

      目前,金融网络、金融数字化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新时期,包括营销、信贷、客服、风控、业务管理在内的众多智慧应用正在成为金融行业发力的重点领域。未来,IPV6、区块链、云计算、5G会结合起来,更好地为金融服务,并和金融技术结合,推动金融行业数字化迈上一个新台阶。

      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在智能信贷、智能风控方面走在了前列。榕树贷款是一家致力于精准匹配金融服务需求和供给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提供面向大众的信贷撮合服务,满足全网用户多种多样的贷款需求,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开启全网信贷撮合速配模式,快速提升审批通过率、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

      在需求侧,榕树贷款平台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在供给侧,榕树贷款平台运用人工智能技术,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最大程度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榕树贷款认为,坚持科技自主研发并拥有核心技术积累的金融服务平台,将在“新基建+科技”的机遇中赢得更多竞争优势。榕树贷款会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促进金融科技场景化应用,为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