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百融云创发挥技术优势 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精准解决方案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9/21 17:35:14|

  金融科技早已不是陌生词汇,行业竞争正酣。“现在有越来越多的机构看到数字科技可以为行业带来规模效应,纷纷借助智能化工具提升效率,行业的融合性不断打开”,数字科技正在为生活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对于信息资源丰富的金融行业来说尤为如此。

  依托自身丰富的产品线、本地化服务、更贴近应用场景等诸多优势,百融云创利用自身先进技术优势,已经为各类金融机构提供贯穿客户全生命周期的营销和风险管理产品及服务,有效帮助控制风险、提升效率。

  以机器学习、深度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等底层技术,百融云创不断帮助银行升级智能风控解决方案。百融云创从信用评估、反欺诈、贷后管理等领域为银行的风险防御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实现前端精准营销获客、贷前识别欺诈客户风险、准确评估申请人,贷中实时动态监控预警,贷后通过智能化手段实现高效资产管理。针对小微信贷风控,百融云创创造性地从C端和B端双边发力,掌握小微企业的信用数据,进而帮助金融机构解决小微企业信息不对称问题,为小微信贷风控提供了新思路。

  在消费金融领域,百融云创可以实现对消费金融不同目标客群的个性化风险防控,涵盖如智慧农业、教育、家装、医美、租房、3C等多个消费场景。经过多年的行业积累,百融云创目前可以帮助金融机构实现前端营销获客、全流程风险控制、系统能力建设等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在互联网保险平台服务方面,百融云创突破传统保险营销模式,依托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算法为保险公司提供精准的客户画像信息,实现产品匹配,并协助保险公司搭建覆盖多产品、多领域的风险识别体系。

  在保险营销方面,百融云创瞄准产寿险营销中最大痛点,从提升客户有效触达、丰富客户画像维度出发,以提升整体营销转化率为突破口,不断迭代优化保险产品版图。在风控方面,依托自身的大数据平台,抓住车险风控从人因子研究,探索寿险两核数据合作领域,产寿险双管齐下,为整个保险业务长期的发展夯实基础。

  此外,百融云创还积极构建“产业+科技+金融”模式助力打造小微场景金融,通过资产化赋能、平台赋能,进行多场景多产品的数千亿小微资产对接,架起了普惠金融供需双方的桥梁。目前,百融云创已经与塑料、快消、化学品等多个领域的产业互联网平台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