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上海之夜新闻发布会 全球先锋教育论坛圆满成功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0/9/29 17:03:51|

      (中华报道新闻通讯社记者:凌利平)2020年9月28日,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走进上海新闻发布会、全球先锋教育论坛活动在1862时尚艺术中心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由:国际经济与文化交流平台LOOKWE发起,北京路客威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GTCIF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上海熙澈文化联合主办,船厂1862、尚悦湾、亚太未来星、精锐教育、校外宝、小童星、贝音斯特等机构协办,这是在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已经在北京成功举办5届以来,首次在北京以外的城市举办,而第一站选择了上海。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组委会秘书长许云祖致辞

马耳他共和国驻上海总领事致辞

哥伦比亚总领事上台发言

菲律宾驻上海领事馆旅游领事致辞

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费怡平先生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上海之夜组委会秘书长、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主席李皓然先生致辞

开场舞蹈:《沪语嘻哈秀》

开场舞蹈:《Girls》

张荟及俄罗斯,德国,希腊等领事们

丰子恺嫡孙,丰子恺研究会会长,丰子恺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理事 丰羽先生

著名书画家陈志宏先生将书法作品《振兴中华》项捐给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助力青少年儿童们实现梦想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

      2015年由国际经济与文化交流平台LOOKWE发起,联合五大洲65国驻华大使馆共同主办,“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立足中国,面向世界。连续五年的发展与奋进,从理念转化为行动,连点成线到面,拓展各方在新动能经济、文化旅游、跨境贸易、新兴科技等领域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合作。赋能城市国际化,企业全球化的美好愿景!

      上海是一座能充分体现东西方文化交融的城市。这里不仅汇集了70多家的领事馆,众多的跨国公司和贸易机构也设立于此。上海是中国的经济中心,时尚之都,海派文化是上海文化的代名词。多元和开新是海派文化的主要特征,是海派文化精华所在。

      在今年的11月,我们将在上海汇集百名外交官感受来自上海的文化魅力,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我们需要更加的紧密团结合作。因此我们把今年在上海的主题定为:“共建人类卫生共同体,文明互鉴,携手合作再出发”。

      我们完全有理由相信,在后疫情时代,百名外交官与上海政商各届人士齐聚一堂,在感受不同文化的同时,必将在商业领域挖掘出更多商机!

      参加此次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上海之夜的嘉宾有: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之夜组委会秘书长许云祖先生

      全球外交官中国文化上海之夜组委会秘书长、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主席李皓然先生

      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秘书长、贝音斯特理事长王盼女士

      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兼总裁费怡平先生

      中信泰富(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上任总裁刘明君先生

      上海双辉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洋先生

      上海双辉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兼市场部总监庞夔女士

      上海双辉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招商总监陆怡亭女士

      熙澈文化总裁杨怡女士

      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 理事长、上海市儿童基金会 副理事长、中国青少年宫协会社会教育委员会 副主任陈勇先生

      联合国教科文国际民俗艺术组织中国委员会 秘书长王振先生

      精锐教育集团总裁兼首席教育官柯金书先生

      北京永真公益基金会 理事长、深圳壹基金公益基金会 创始理事兼全球执行主席、中国社区发展协会 副会长周惟彦女士

      丰子恺嫡孙,丰子恺研究会会长,丰子恺国际文化交流协会理事 丰羽先生

      著名书画家陈志宏先生

      香港中华工商总会副主席、亚太双城国际艺术节组委会荣誉主席白浪哥-李道洪先生(著名红星)

      上海嘉兴商会副会长金祎女士

      上海市松江区教育局方舫先生

      上海市松江区政府施慧特产业党支部书记唐芬女士

      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公共卫生副主任沈勇权先生

      上海市松江区中山街道医护专家丁国梅女士

      长三角易学联盟执行会长王前辉先生

      著名书画家方世聪先生

      以及其他各领域领导及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