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美团外卖2020年新餐饮中国行暨杭州市食品安全封签投放仪式活动成功举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0/9/30 16:48:19|

        2020年9月,以“安心商家,放心美食”为主题的美团外卖2020年新餐饮中国行暨杭州市食品安全封签投放仪式活动在杭州成功举办。

        活动现场,杭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处处长王金超发表重要讲话。随后美团大学培训专家李文华以《外卖行业趋势与消费数据分析》为主题与参会嘉宾进行了分享。杭州市监局服务食品安全监管处郑爱新在活动中就网络餐饮食品安全知识为参会人员进行了培训。

        现场,杭州市监局、浙江餐饮协会及美团,一同为30个优质商户颁发了星级品牌餐饮商户、新先锋餐饮商户、夜经济示范商户等多个奖项。汉库餐饮荣获“新餐饮先锋商户”奖,周际老师傅荣获“夜经济示范商户”奖。据了解,获奖的周际老师傅是杭州周际老师傅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品牌,创始于杭州,首创猛火烧烤,选择做线上外卖;是传统烧烤与互联网O2O结合的产物,顺应潮流。

        责任编辑:刘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