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暖梦碳纳米供暖系统智能温控涂刷施工开创采暖行业技术更新大潮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11/2 15:22:06|

    暖梦碳纳米发热涂料具有高科技、健康、舒适、安全、环保、节能等特点,作为一款全新供暖系统,凭借“低压低温红外辐射传热”的方式,成为恒温加热低耗能的供暖系统,是一种颠覆性、高品质的全新取暖方式.  

微信图片_20201010103933.jpg

    暖梦碳纳米供暖系统基本原理是模拟自然界太阳光辐射采暖。通电后,发热材料中碳原子变得活跃,碳原子振动能级提高,进行能级跃迁,能量以4-16微米的远红外线热辐射形式释放,热量由此产生。

    暖梦碳纳米发热涂料是以高新材料——碳纳米作为主要原材料设计研制而成的一种新型供暖产品。该供暖系统是由碳纳米加热涂料和电路系统两部分组成,它可以安装在墙面、地面、天花板上,和其它异形平面的材质上,0.5MM的超薄厚度使其于无形之中温暖整间房屋。

    ●省电:暖梦碳纳米发热涂料可分房和空间控制,用哪间开哪间,白天上班把温度调低,下班之前10分钟利用远程智能温控与手机和电脑连网把温控调到合适温度。采暖和节能双不误。 

    ●节能:暖梦碳纳米发热涂料达到设定温度后,可保持恒温效果,“节能模式”随即启动。

    ●品质:暖梦碳纳米发热涂料10年质保50年免维修,暖梦涂料品质过硬、质量过关,安装诚信。  专利产品,仿冒必究

    这种远红外热辐射加热过程更加清洁、干净,它不加热空气,直接加热人和物体,不会浪费能量,有效热效率高达90%以上,远高于传统对流采暖的30%,并且升温迅速,体感舒适,解决了传统采暖的高能耗、热衰减、高污染等难题。

    暖梦碳纳米供暖系统涵盖了一个非常广泛的温度范围,从家装温度18°到工业温度50℃,温度实际上是由温控系统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