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金融产业升级成热潮 榕树贷款精准连接供需两端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12/22 16:39:53|

     近日,“2020江苏金融科技与普惠金融发展研讨会”在南京举行。有关专家在会上作了《铸就人工智能重器赋能金融产业升级》的演讲,强调金融机构应提高利用人工智能技术的能力,构造一个以客户为导向的,有精确营销的高性能服务。

  近年来,伴随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等带来的智能化浪潮,各界积极利用新技术驱动产业智能化转型,尤其我国处在高质量发展时期,各行业对新技术需求剧增。以数字金融产业来说,今年受疫情影响,企业运营成本上升,各企业都在从内部强化协同效率,从外部强化数字营销竞争力。因此,在新形势下,提高精准营销性能已是金融机构的必然选择。

  会议专家强调,金融服务的精细化是以数据作为根基,调整金融产品的性能以满足市场和客户的需求。精准营销关键在于用户体验和用户的个性需求,因此企业应当在金融服务链上进行优化,从产品竞争力到员工激励,再到营销系统与客户管理系统,易化产品的操作程度的同时提高其独特性,增强产品设计的长尾效应,让金融能够真正落实到个人的身上。

  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金融信贷智选平台,榕树贷款不断探索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在金融领域的场景应用。榕树贷款平台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

  针对B端金融机构,榕树贷款通过积累的多维数据,精准勾勒用户画像,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通过欺诈筛选,对用户提交的产品资料进行分析、风险预估及用户偏好建模,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提升金融机构的获客精准度和客户质量,有效降低金融机构的不良率和获客成本。

  针对C端用户,榕树贷款运用独创的智网AI技术,根据用户不同的信用评级,有针对性地为不同用户推荐合适他们的信贷产品,精准匹配需求,将用户从海量盲目的产品选择中解脱出来,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全球金融科技领域的融资持续升温,金融科技产业规模迅速增长。榕树贷款作为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驱动的金融科技企业,紧跟时代,凭借深厚的用户积累与科技实力沉淀,持续加强对金融科技创新的投入与探索。未来,榕树贷款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追赶步伐,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