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释放金融科技新动能 榕树贷款助力金融服务精准匹配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0/12/29 17:50:03|

        当前,金融科技的迅速发展对全球经济产生了深远的影响。在近日举行的第四届互联网金融论坛上,专家表示,展望未来,金融科技有几个发展趋势值得期待,包括“关键技术应用加快落地”、“基础设施建设将加快推进”、“金融科技与数字经济的相互促进作用更为明显”等。

        多位业内人士表示,无论是从互联网金融转型到金融科技,还是从金融科技进一步升级到数字科技,技术要素在未来都将占据越来越重要的地位。

        作为金融科技的市场参与者,榕树贷款致力于探索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在金融场景的应用,在此基础上,希望推动实体产业的不断进步,并为合作伙伴和更广大的消费者创造更多价值。

        近年来,榕树贷款不断加大金融科技布局,以创新升级、开放共享为服务理念,促进金融信贷服务智能化,通过构建全新的服务类型、积极有效的风控措施等方式,为有需求的用户提供更便捷、更有效率的线上金融服务。

        榕树贷款拥有深厚的金融行业服务背景,榕树贷款的“风控前置”创新型模式,采用人工智能算法等技术优势革新了风控能力,利用互联网征信领域的技术优势,有效连接了B端金融机构和大量C端用户,构建起了一个精准、高效的供应链式智慧金融平台,有效解决了在新的线上借贷业务场景中,交易双方的信息不对称所产生的风险问题。

        将风控前置到营销端,榕树贷款可以实现风险定价精准匹配,平台在贷前审核、贷中监控和贷后管理、监管合规等环节,都提高了金融科技产品的质量和服务效率,平台使得金融供给与需求双方达到精准的需求连接,进而降低整个供给与需求的风险概率。

        多年来,榕树贷款一直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的道路,依靠技术赋能为广大用户带来快捷、方便、安稳的互联网信贷服务。未来,榕树贷款将不断加快科技创新追赶步伐,专注于金融科技创新,努力为用户带来更为优质的智能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