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联盛环球投资:A股大跌破3500点!短期不具备投资价值!油价上涨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1/7/12 11:34:41|

 今日A股低开低走,跌破20日线,创新低,7月底美联储会议将觉得是否缩减购债规模,6月就业人口数据有所改善,必然使得黄金承压,A股短期风险较大,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截至7月2日当周,EIA汽油库存减少607.5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161.6万桶;上周美国国内原油产量增加20万桶至1130万桶/日。除却战略储备的商业原油上周进口587.5万桶/日,较前一周减少53.1万桶/日;美国上周原油出口减少108.9万桶/日至262.8万桶/日。

 

纽约联储将从7月12日开始出售美联储二级市场企业信贷便利(SMCCF)计划中的公司债;该紧急信贷支持计划于去年3月创立,目的是在新冠病毒传播之际稳定金融市场。纽约联储在声明中表示"与出售ETF一样,出售SMCCF项下的公司债也将是逐步、有序的,将考虑公司债二级市场账户流动性状况,从而把对市场运作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据熟悉本周会议辩论的官员透露,政策制定者拒绝了一项建议,即在通胀目标改变后,阐明他们可能在何时、何种情况下准备收紧货币政策。在欧洲央行关于未来利率和资产购买的指引中,有几个部分是与将通胀提升到该行现已经过时的略低于2%的目标有关。在7月22日的政策会议上,这一措辞将需要改变,以反映新的2%的通胀目标和一种可能使物价暂时更快增长的战略。理事会成员在完成策略评估时收到了该项建议。欧洲央行官员表示,由于担心这样的声明会转移人们对评估结果的注意力,这个想法很快就被搁置了。

L2 7月活动.png

 

联盛环球投资,短线操作策略

美油即日短线区间71-75, 突破止损.

 

资料公布:

14:00英国5月三个月GDP月率

14:00英国5月制造业产出月率

14:00英国5月季调后商品贸易帐

14:00英国5月工业产出月率

16:00中国6月M2货币供应年率

风险声明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 投资者须自行评估可承受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