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2021化妆品新锐品牌学会年中峰会暨第五届社媒营销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21/7/18 17:50:16|

2021年7月17日,由聚美丽、新锐品牌学会主办,绽妍总冠名的2021化妆品新锐品牌学会年中峰会暨第五届社媒营销大会在杭州成功举办。大会主题为“流量内卷时代的品牌破局”,众多美妆行业新锐品牌创始人、专家齐聚一堂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大会上半场以“回归产品与品牌”为话题,探讨了国货崛起的机会与挑战,下半场则围绕美妆新锐品牌的创业之道,展示了以JU30为代表的新一代品牌,并探讨了社媒与流量在品牌崛起过程中的作用。

在上半场的重磅环节圆桌对话上,绽妍生物董事兼副总裁杨鹭、半亩花田创始人兼董事长亓云吉、理然创始人黄伟强等几位嘉宾,以 《新锐关于产品及品牌的新挑战》为主题,一起探讨了新锐品牌在未来应该如何深度践行科研核心壁垒+心智情感营销+中高端品牌的行业变革之路。

下半场,聚美丽首季JU30的优秀学长代表?DAISY SKY雏菊的天空创始人黄丽琨、晨泉教育董事长兼玛俪雅顿品牌创始人何胜强、美亿德玛创始人张岷等人一起组成小型对话,共同探讨美妆行业品牌创业之道。DAISY SKY雏菊的天空曾于2018年参加了聚美丽主办的中国化妆品创新大会暨创业大赛,在近100多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黄丽琨分享了品牌的发展历程和商业逻辑。何胜强讲述了玛俪雅顿品牌的创业经验以及打造晨泉网红基地的历程,据了解,何胜强2020年创立晨泉集团旗下网红直播带货基地,目前旗下签约孵化100多个主播。

在现场在互动环节,对于主持人提出的社媒营销、流量红利、核心技术以及现场观众提出的“如何洞察到染发剂和假发片等产品的用户需求”、“香氛品牌如何在社交媒体上为用户打造沉浸式体验”等问题,创始人们也进行了一对一的解答。?

在这场化妆品新锐品牌交流学会中,我们看到了在一个又一个的细分领域,国货新锐们正在用热情和努力,不断抬高国货的质量天花板、定位天花板、品牌天花板,带给消费者越来越多优质的产品与打动人心的体验与品牌价值。

责任编辑:刘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