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武汉贝易电商:最火的平台,急缺高利润项目,抖音无货源电商

来源:今日财经网| 2021/10/29 10:18:10|

你知道最大的风口是什么么?流量最火,但是并未发展成赚钱最好的平台。

抖音就是下一个风口。

在互联网高度普及的环境下,流量意味着可观的利益。一个火爆的平台,发展成下一个'某宝、某东'是极有可能的。所以说,风口就是其发展成,能为商户、用户创造高利润的之前的阶段。

抖音在国内是人尽皆知,刷抖音成为大多数国人的日常事项,它的平均日活跃度高达10亿,我国总人口是14亿,全球总人口75亿。可见抖音的流量是多么的可怕。

抖音不仅在国内火爆,在国外也有一定的知名度,T i k To k 一款针对海外用户的短视频音乐社交App,最简单的介绍是"海外版抖音"、"国际版抖音",和抖音一样,是字节跳动旗下的产品,主要服务海外用户。不难看出,抖音在海内外的市场份额让人乍舌,利于企业深耕国内市场,开拓国外市场。

抖音是2018年火起来的,借助流量,打造了抖音小店,让抖音的流量在闭环产生高额的利润。抖音小店自诞生以来,取得的成就可谓瞩目。

2021年1月,销售额超百万元的抖音小店共计2648个,超千万元的店铺超200个,销售额破亿店铺12个。不管是创业者还是品牌方,现在都是入局抖音小店的最好机会。

当下最火的电商平台莫过于抖音小店一件代发了!!

这种无货源电商模式,降低了创业门槛,减轻了创业者的压力,并且有成熟的模式,帮助创业者轻松面对找流量、货品等问题,同时对于打造爆款、售后服务等均有一定的指导,适合个人创业,或者兼职创业。当然了,全职或者有团队的创业者,可能会更好。

微信图片_20211024105446

c6ba126284346aa6a0bd520d911fa97

cbc83b42af6492851fb1f5b0ace9f51

武汉贝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抖音无货源电商领域有卓越的成就,帮助众多创业者在抖音小店打造出属于自己的商业王国。精准的为客户定制全网营销解决方案,用专业高效的服务帮助企业及个体快速搭建全网销售渠道,帮助企业和个体客户从传统营销方式向互联网+电子商务时代迈进。

武汉贝易电商为创业者提供最新的运营模式、行业咨询,教会创业者如何选品、店铺定位、产品优化、店铺优化、引流等专业知识。老师有着精深的职业素养、扎实的理论知识、实用的操盘技巧,相信创业者在这里一定能学到实战型的专业技能,在创业路上多走康庄大道,少走荆棘小道。

赶快加入贝易电商,站在下一个风口吧。

5e997c947e83ef6b2d1975ef9b684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