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新闻 > 国内 > 正文

潮流色彩演绎无限可能,速来宁波阪急打卡sing-sing的异想世界中国首展

来源:| 2022/9/30 15:46:53|

花花世界,色彩万千,颠覆性想象突破空间可能,艺术感装置冲撞感官体验。美国洛杉矶的前卫艺术设计师团队创作的《Sing-Sing的异想世界》中国首展落地宁波阪急4F,持续一整月,自9月7日起至10月7日止。

这是一场由美国前卫设计师阿迪·古德里奇(Adi Goodrich)领衔设计的视觉盛宴,文艺范、潮流咖、色彩控不容错过。阿迪·古德里奇是一位优秀的布景设计师、摄影师,同时也是Sing-Sing创始人。她的工作游离于艺术与设计之间,其中包括了大型布景设计、特定场景艺术装置、旅游视觉、摄影、雕塑和室内装饰等。她懂得如何在超现实主义世界里,使用色彩实现构图和设计的平衡。在宁波阪急,即刻坠入她所呈现的六个异想空间:水下世界、奇异动物、落日阳台、未来时空、梦游空间、游戏时间,享受超越现实的艺术之旅。

Space1 水下世界 蔚蓝深处的自我放空

海底回廊,坠入一场蓝色的自有梦境。仿佛置身海洋深处,眼前幻化鱼群卷起的漩涡,耳边响起蓝鲸遥远的低吟。灯光似乎穿过水流照射在身上,身侧有粼粼的波光,一瞬间打消所有思考,任情绪沉浸在蔚蓝的深处,把焦虑抛到海平面以外,在纯净的水下世界来一场难得的放空,治愈久在都市丛林披荆斩棘的疲乏心灵。

Space2 奇异动物 天真烂漫的粉红幻想

打卡充满童话趣味的奇异动物,骑上一只粉色独角兽,开启环绕世界的冒险旅程,或是跨上一只粉色梦想木马,纵身奔驰于一场现实之外的狂想。充满想象力的奇异动物激发成年人早已蒙尘的创意神经。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粉红配色、条纹风格的装饰纹路与意想不到的装置艺术挑动着对色彩最原始的兴奋感。

Space3 落日阳台 黄昏尽头的浪漫遐想

紫色棕榈叶点缀着拱门长廊,尽头的日落仿佛被永远定格,在线性的时间里,用色彩和装置锁定瞬间浪漫。情侣头像打卡地,一起跳出黑白灰的日常生活,穿过渐变连廊里五彩缤纷的“任意门”,带上值得的人,一直走到黄昏尽头。

Space4 未来时空 未来艺术的无尽探索

坠落到未来世界的梦境,用艺术思维阐释未来思考。绚丽色彩的选用与视觉幻觉手法的应用,将迷幻世界和建构主义世界带入现实,又以颠覆性的装置艺术思考打破构图与色彩的平衡,带来超现实主义的独特感受,通过艺术家的思想体会冲击眼球的未来。

Space5 梦游空间 方框世界的轻盈冒险

展区设计基于熟悉又陌生的方框世界,灵感源自日常生活,将熟悉的场景艺术化处理,造就一场盛大的梦游空间。日常生活的重复、单调、无趣,被此间梦幻世界的轻盈、欢快、斑斓打破。插上飞往自由的翅膀,卸下沉重的包袱,在无尽的意识世界里轻盈冒险。

Space6 游戏时间 缤纷生活一触即发

视觉盛宴之外,短暂享受无忧无虑的纯粹游戏。邂逅粉红木马,轻击艺术BOBO球,撞散压抑紧绷的神经。周末打卡粉色空间,留下一张新潮有趣的高格调艺术照,用夺目的色彩治愈生活的黑白。

宁波阪急致力于打造城市理想国,立足于打造宁波潮流高奢商场,通过前卫艺术之旅,烛光音乐盛会、时尚大片打卡等轮番活动,为城市增添一抹靓丽的文化艺术色彩。临近“十一黄金周”,更有精彩纷呈的配套活动,不容错过,敬请期待。

注册宁波阪急会员,重塑古老城市的全新生活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