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科技 > 科技要闻 > 正文

E+360°音箱发布会在杭州举行

来源:浙江都市网| 2018/9/29 11:28:35|

    日前,由快创商学院主办的E+360°音箱发布会在杭州举行,360°音箱发明者王洪雨在发布会上做了产品介绍。

    传统的音箱分左右声道,有一个“听音的皇帝位”的说法,在这个位上听的声音是最全、最好的,就是两只音箱45度交叉的地方。360°音箱,从声学上讲,是理想的一个发声逻辑,可以突破皇帝位的限制,在任何位置都是一个最佳的位置。360°音箱可以理解成最接近自然的发声的一种逻辑。

    说到研发360°音箱的缘由,王洪雨表示,是因为在一次国际的音箱展会上看到了德国的高端品牌——360度音箱,萌生了研发一款中国的让大家都消费得起的高端音响。德国的高级音箱价格比较高,这在于它的产品有着高端的理念和高端的工艺和360度发声技术。从360度全方位发声音响的发展这项技术的核心制造工艺及多个底层专利,在相当的一段时间里其他竞争品牌可复制性和可替代性都具备相当高的壁垒。

    据了解,360度发声技术是一项音响产生声音的技术,该技术的原理是在两个相对面的高分子薄膜中间高速挤压空气,直接将声波从相对的发声膜片中间“喷射”出来。

    360度发声技术有以下特点:发声面积大,传声速度极快,相同体积是传统半球形高音振膜面积的15-25倍,有效提升音响空气感和音乐韵味;无音圈设计,反应极其敏锐,发声速度极快,是传统半球形高音传输的5倍;高频线性延伸至50kHz,适应新世代媒体格式要求;高承载力,大声压下的线性能力优良,对于电影、高保真音乐等高动态重播要求适应性极好;离轴响应优秀,扩散角度远大于一般高音,很容易就可获得良好的声场和结像;即使与最优秀的半球形、号角等其它类型产品相比,在高声压下产生影响耐听度的奇次谐波失真度优化降低超过5倍。

    这一技术,让德国高级音箱的声音拥有强劲的解析力以及准确度、平衡度、优质的细腻度,确保了音质精确耐听,能以接近自然界物体发声和传递声音的逻辑还原电子声音,且失真度极低听感自然舒适。

    编辑:刘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