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浙江都市网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世界互联网大会崭露头角 廖杰远为央视揭秘微医神话

来源:| 2018/11/12 10:57:55|

世界互联网大会高潮迭起,廖杰远创立的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项目在央视新闻重磅推出,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微医不但展示了世界互联网大会前沿科技的落地成果,也引领未来医疗的发展方向。

央视记者到乌镇互联网医院,用镜头带领全国观众体验智慧医疗“送医上门”的神奇就医方式。通过在线复诊、远程会诊、电子处方等方式,打破偏远地区距离和医疗资源的限制,让群众病有所医。微医创始人廖杰远为央视解读微医“互联网+医疗健康”的发展模式,表示微医正在“打破医院的围墙,把优质的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

本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微医“远程协作+智能终端”的方式备受瞩目。“看病神器”微医通让用户足不出户30秒内一键就医,还能实时监测家庭健康数据;智能医务室让员工不出办公室即可完成基础检查,体现了世界互联网大会的科技成果对生活的颠覆。

廖杰远认为,互联网医院在均衡医疗资源,帮助基层医疗机构实质性地提升效率上面,是起根本作用的。乌镇互联网医院连接全国30个省市2700多家重点医院、26万名医生,日均接诊量超6万人次,远程会诊量达1.2万人次。云巡诊车已覆盖1000万基层群众,为援非医疗解决难题。在百万份级优质数据的基础上,医疗AI准确率高,医疗效率得到了极大提升。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标杆项目,微医强大的数据平台和资源优势,让优质的医疗服务触手可及,不仅吸引着央视的镜头,更吸引了世界的目光。

我国互联网医疗产业链逐步成型,预计到2020年市场规模有望达到900亿元。乌镇互联网医院作为全国最大的医疗科技平台,有1.81亿注册用户,红利可期。通过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平台,廖杰远创立的医疗神话将继续领航互联网医疗产业。